訂閱   
主頁 活動消息  活動內容


復活親子音樂小跳豆
簡介

一個大小朋友復活假期的好節目,一個親子遊戲,一個促進你與孩子溝通的好機會……

內容 :

在音樂的带動下,小朋友運用天賦的學習模式和才能,通過身體的五官四肢去聽、觀察、觸摸、體會、感受、模仿。音樂的精粹是共鳴感,互動性。老師會帶動大小朋友,輕鬆愉快地樂在音樂學習遊戲中。在家長的投入和支持下,小朋友在無壓力下發展真我,在家長無私的大愛下,小孩加强信心和安全感。

 

活動内容:

  1. 音感舞動、樂曲欣赏和分享、節拍簡介、身心互動等環節。
  2. 老師與家長分享小孩行為心得,致力協助家長能以輕鬆的心態和簡單的方法與小孩溝通。
  3. Coach Lee並在會後解讀親子的溝通模式

導師: 尤淑惠小姐 (浸大英國語文文學士,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教師證書)

 

日期 :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時間 : 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上課地點 : 九龍奧海城三期(即大角咀覺泓道一號帝峰皇殿)六樓會所瑜咖室
參加資格 : Coach Lee 同學會會員或曾參與Coach Lee課程或講座的家長及其家人
人數 : 15對家長連同2歲至5歲小孩 (每個家庭最少一大一小, 二大一小亦可,30人為限)
費用 :

會員: $200 , 非會員$220  (大小同價,包括導師費、場租及會所下午精美茶點)

  1. 填妥家庭活動報名表格,將費用存入「創慧培訓及顧問服務」中國銀行戶口,號碼為012-351-1-011841-1,然後將入數紙電郵致 info@coachlee.com.hk 或
  2. 填妥家庭活動報名表格,郵寄劃線支票到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2512室「創慧培訓及顧問服務」收,支票抬頭註明「創慧培訓及顧問服務」。
報名及查詢 : 90863891 ( Amy)
報名手續 : 填寫報名表,然後將費用直接存入中國銀行戶口,號碼012-351-1-011841-1
報名截止日期 : 201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