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主頁   服務範圍



Coach Lee 的專業服務

Coach Lee 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以滿足父母的需要,配合社會急速的步伐及雙職家庭的個別需要,她為父母提供電話教練服務,亦應邀到各大小企業、專業團體、大學、中小學、幼兒教育機構及教會等擔任講者或主持不同主題的親子教練工作坊,以協助父母。

電話教練 (Phone Coaching)

。服務大中華區地區為主,包括香港、中國大陸及台灣的家長
。 Coach Lee的單對單教練服務
。在職家長可在午膳時間或雙方協議的方便時間,例如孩子午睡後,按受教練服務
。 有四次、八次及十二次的教練堂數可供選擇
。每次教練服務為時60分鐘
。教練服務一般為每星期或兩星期一次

面談教練服務 (Face to Face Coaching)

。適合香港的客戶
。形式與密度與電話教練相同
。費用較電話教練服務多三分一左右
。特別適合兩人,例如夫婦,父子或母子同時接受教練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單對單教練服務的詳情,請留下訊息

親子教練工作坊 (Parent Coaching Workshop)

。內容以啟發家長學習做孩子的人生教練 (Parent as a Coach) 的題材為主
。以教練模式 (Coaching Approach) 設計不同的主題內容,著重啟發家長的自我省覺
。親子教練心態和技巧 (parent coaching skills) 培訓
。工作坊人數一般為8至20人
。小組教練 (Group Coaching) 的形式進行,以家長的親身經歷為教材,並結合家長的集體智慧學習管教子女之道和親子溝通

家長教育講座 (Parenting Seminar)

。題材包括教養原則、教練心態、教練溝通技巧及建立孩子品格,例如:
。怎樣成為親子教練 (Parent as a coach )
。愛的親子教練模式 (LOVE Coaching Model)
。教練式對談技巧 ( Coaching conversation skills)
。做孩子的情緒教練 (Emotion Coach)
。愛孩子,學放手 (Let Go Parenting)
。如何與孩子訂立界線? (Setting Boundaries)
。建立孩子的自信
。讚出孩子的未來
。明白少年心----孩子真的反叛嗎?
。如何與子女談論生涯規劃 (Career Planning)
另可為客戶度身訂造講座題目
一般講坐時間為1小時30分至2小時
人數20人 - 150人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