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主頁 活動消息  活動內容


親子教練「嘉奬」同樂會
簡介

分享喜悅,鍛練教練技巧,互相加油打氣!

 

內容 :

我懷著感恩的心情寫這封信給你, 你是過往曾經跟我修習親子教練課程( Parent Coaching Course) 或兒童情緒智商學( Emotional Coaching) 的學生 , 親子教練課程已踏入第六個年頭,  我和你們上課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其中一些现場示範和教练的情景還依然深刻, 有多位學生因著課程與孩子的関係有突破的轉變, 教養孩子的觀念改變, 親子關係更形親密等動人故事記憶猶新!

 

在過去的日子, 有家長學生分享忙碌的生活, 很容易忘記所學, 又有學生問如何提昇教練技巧。這促使我籌辦這重聚日讓大家分享教練孩子的樂事和轉變, 並與你的好朋友分享你的喜悅, 還會鍛練教練技巧, 互相加油打氣!

 

我特別邀請啓蒙我做家長教練的恩師Coach Bonnie (分享嘉賓Coach Bonnie簡介) 和大家分享她在過去十年運用教練學來啓導子女獨立成長的體驗和挑戰, 她的分享讓你見到未來輕鬆快樂的自己。我每次與Coach Bonnie 會面, 都感染她的正能量和令生活得力, 我誠意邀清你能撥冗出席!

日期 :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時間 : 晚上7時00分至9時30分
上課地點 :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25-27號A安樂園大廈14樓
參加資格 : Coach Lee 教練課程的家長學生及其朋友/配偶
人數 : 30
費用 :

單人$ 150 , 與朋友/配偶同行 $ 200 , 現場交費。

325日前致電或Whatsapp 90863891 向我的助理Polly登記或聯絡家長學員代表Diane 90343960

報名及查詢 : 致電或Whatsapp 90863891 我的助理Polly登記
報名手續 : 3月25日前致電或Whatsapp 90863891 向我的助理Polly登記
報名截止日期 : 2015-03-26
導師 :

Bonnie Chan

Bonnie Chan 是亞洲及香港首批華人專業教練之一。她專注教練高級管理人員,幫助企業領袖成就自身的改變與成長及強化個人領導力。2005 年曾擔任香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主席,國際教練協會(International Coaching Association)香港分會主席。她熱心發展教練學本地化,慕求達到「一人一教練」的夢想, 使教練學精神融入各行各業,發揮人人我能的效應。她是首位華人教練取得 IAC 國際認證,在 2011 年更成為首位IAC 認証考官。著作包括 “Parent Coach” 及 「洞察、改變、成功」。

導師 :

李慧蘭女士 (Coach Lee)

香港首位華籍家長教練,香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會長,從事家長教育及青少年發展工作逾20年;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碩士,認可NLP執行師、九型性格認可導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兒童情緒教練學」講師; 常到北京、台灣及深圳講學;「洞察、改變、成功」作者之一,現時亦撰寫親子專欄。曾任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社工系實習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