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主頁 活動消息  活動內容


親子教練五月份講座----如何培養孩子的領導力?
簡介

領袖並非天生的, 而是後天造就的, 這取決於父母如何引導孩子!

內容 :
  • 每個孩子都可以成為領袖, 你想孩子擁有領袖的特質, 面對未來瞬息萬變的世界嗎? 一個只有成績好的學生, 斷不能面對充滿挑戰的未來!  
  • 領袖並非天生的, 而是後天造就的, 這取決於父母如何引導孩子!
  • 領袖的培育是從幼兒及日常生活開始, 天生外向和內向的孩子都可擁有領導力, 重點是父母是否有相關意識和知識。

內容:
1.    為什麽家長要培養孩子的領導力?
2.    領導( Leader) 的特質及技能
3.    如何在日常生活培養你的孩子的領導力?
4.    培養孩子領導力的實例介绍和討論

日期 :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時間 :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上課地點 : 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6樓 (佐敦港鐵站C2出口/ 西鐡柯士甸站F出口)
參加資格 : 幼兒及小學生家長
人數 : 20人
費用 :

二人同行:$300 ; 單人:$200

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5月18日 (額滿即止, 報名從速)
報名:可於網上www.coachlee.com.hk 填寫報名表,費用存入中國銀行戶口 012-351-1-011841-1 及 電郵入數紙至info@coachlee.com.hk / whatsapp 至 90863891 (務請註明同時報名的參加者姓名)  

報名及查詢 : 致電 29614252 或 whatsapp 至 90863891
報名手續 : 將入數紙及填妥之報名表電郵至: info@coachlee.com.hk
報名截止日期 : 2015-05-19
導師 :

李慧蘭女士 (Coach Lee)
香港首位華籍家長教練,從事家長教育及青少年發展工作逾20年;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碩士,認可NLP執行師、九型性格認可導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兒童情緒教練學」講師; 常到北京、台灣及深圳講學;「洞察、改變、成功」作者之一,現時亦撰寫親子專欄。曾任香港國際專業教練協會會長, 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社工系實習導師。

主辦單位 :

創慧培訓及顧問服務

網址 : www.coachlee.com.hk  電話: 29614252